close

undefined

 

 

欸欸欸?什麼是Gentleman?讓姊姊來告訴你!

 

 

團名原本命名為Gentleman並不只是外表儀態的照顧,更重要的是團員本身除了演出完整度的追求之外

 

 

對於優良的性格同樣注重,在這樣同儕團體的環境熏陶下

 

 

除了日漸進步的演藝基本功,同時也有著良善、願意奉獻、有禮貌的美好特質。

 

 

Gentleman,又名紳士男孩,台灣流行男子演唱組合,而現在改為GTM

 

 

2016年10月,團名正式改為GTM,除了為更方便搜尋以外

 

 

也多了「from Gentleman to Monster」的意義

 

 

不只維持原先的紳士與美聲特質,並因為加入了一位新團員AJ,而有團體的能量如同野獸般更加激發之意。

 

 

成員有 Wish 、 Kenny 、 Masha  加樂    還有  AJ 名。

 

 

2010年集訓、2012年成軍並設立官方專頁,2014年12月19日,發行首張專輯《不完美紳士》正式出道。



而在2016年年末加入了AJ變成五人的團體~

 

 

請問這樣子有比較清楚嗎?好吧~以上這些都是官方的介紹!接下來換我來介紹囉!廢話不多說,往下看吧~

 

 

大家對於這個團體很陌生,不過這篇文章會讓你們愛上他們的!

 

 

Gentleman是現在台灣少數訓練多年並且有「美聲」之稱的男子偶像團體

 

 

所以還蠻稀有的(?   但是我也不是從他們開始成軍的時候就關注,我也是等專輯發售之後才發現他們的

 

 

但是我也是努力蒐集各種資料來研究這個團體,所以我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認識他們!

 

 

我不會像某些迷妹一樣強制灌輸一些有的沒的內容,我希望的是認識之後愛上他們,所以接下來請多多指教 ♥

 

 

成員介紹:

 

undefined

 

Kenny ( 主唱 )

 

本名:溫國祥

 

生日:3月17日,27歲

 

身高:182cm

 

介紹:彰化人,13歲時移居溫哥華

 

曾獲得溫哥華中文電台的 “Sunshine Nation”比賽的冠軍頭銜

 

天生好歌喉的Kenny,在團內擔任主唱的工作。

 

 

 

( 這是還沒出唱片時Kenny所唱的,還不錯聽哦!)

 

 

當然我也不會這麼無恥只有官方照 ( ?

 

 

我來放點帥帥照囉~ 

 

 

 

 

是不是超帥的啊!這是在「不完美紳士」MV裡的照片唷♥

 

 

 

 

這是在POP台北流行廣播電台的照片,將近40分鐘的對談讓你更加了解Gentleman!

 

 

而且把小綿羊放在胸口實在是太犯規惹~~QwQ

 

 

有興趣的同學 → 請點我♥

 

 

還有還有~~

 

 

 

 

欸~是不是發現什麼亮點!雖然主要畫面是Kenny

 

 

但是後面的三人也太搶眼了啦~Masha可是堪稱最會捕捉鏡頭(? 

 

 

而後面Wish和加樂在幹嘛咧?加樂在幫Wish繫領帶啦~Wish不會繫領帶只好找加樂求救囉!

 

 

可是加樂也只會幫自己繫領帶,所以只好呈現...這樣的動作XD

 

 

 

undefined

 

Masha ( 副主唱 ) 

 

本名:潘君侖

 

生日:5月2日,20歲

 

身高:180cm

 

介紹:宜蘭人,流著泰雅族血液的Masha

 

有著深邃的五官、天賦的歌聲與舞技,也是團內的老么。

 

 

 

( 因為Masha很喜歡張惠妹,所以跟WISH一起唱了這首「三月」 )

 

( 還有這是板主我愛的人,所以不能搶唷♥ )

 

 

 

 

Masha在幹嘛呢?在挑帽子(這不是廢話嗎

 

 

每個人都在「不完美紳士」裡面扮演著不同的紳士哦!

 

 

 

 

這次換成放在頭旁邊惹QwQ,可愛程度可是不輸小綿羊的呢!

 

 

 

 

這次換成Masha掌鏡頭囉!正在Hit FM電台裡受訪畫面

 

 

真心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啊!

 

 

 

undefined

 

 

Wish ( 副主唱、Rap )

 

本名:朱威旭

 

生日:3月28日,25歲

 

身高:178cm

 

介紹:桃園人,曾以「裴帥」之名在「大學生了沒」節目有著亮眼表現

 

也因此獲得許多廣告及主 持的機會,是團員中最富有演藝經驗的一位。

 

 

 

( 他曾經在大學生裡面的片段,有點歷史悠久了 )

 

 

 

 

來猜猜看Wish在幹嘛呢....好吧我不知道 ˊˇˋ...

 

 

 

 

供俸羊之神的動作(? Wish的笑容一直都讓我覺得超好看的!

 

 

 

 

這次換Wish掌鏡頭了!來~嘟嘴一個~Kenny你怎麼沒配合呢!真是的

 

 

這張圖是他們參加2015紅白藝能大賞在後台的照片!

 

 

有興趣的話記得鎖定大年初一2015紅白藝能大賞唷!



影片在這裡唷 ↓


 

 

 

 

 

undefined

 

 

加樂 ( 領舞、英文饒舌 )

 

本名:鄧加樂

 

生日:6月26日,26歲

 

身高:176cm

 

介紹:加拿大卡加力(Calgary)人,香港移民的第二代

 

對於演藝工作有興趣的他,在完成了多倫 多大學會計系的學位後

 

毅然放棄了會計師事務所的高薪工作,隻身前往台灣追夢

 

氣質出眾的他不只駕馭起各類服裝輕而易舉,他的舞技也是有目共睹。

 

 

 

( 這是他跟一位女生合跳的雙人舞,不過結局蠻噴笑的XD )

 

 

 

 

加樂壓,設計衣服之後也給我穿吧(?

 

 

 

 

哦天呀,加樂你想萌死誰QQQ

 

 

 

 

再練舞之餘~來拍張照吧!這次掌鏡的換成加樂啦!

 

 

認真努力練舞的樣子是不是很帥呢!

 

 

 

undefined

 

 

AJ ( 主領舞、中文饒舌 )

 

本名:賴昱哲

 

生日:8月15日,24歲

 

身高:目前我還不知道 Orz..

 

介紹: 本身為舞蹈老師,擅長Krump舞風,曾獲許多舞蹈比賽冠軍


2016年正式加入GTM前曾是GTM的伴舞舞者。

 

 

來看看之前爆紅的超商小鮮肉!


 



 

 

這樣介紹完了,有沒有更認識他們呢!

 

 

如果還記不熟,沒關係,直接給你們聽聲音看看~

 

 

 

 

 

看完這影片,是不是覺得他們還不錯呢!

 

 

有著他們的名字跟著他們人跑,因為多看多聽就會認得他們囉!

 

 

這個團是從2012開始成軍的,團員是慢慢加進來了,總共訓練了四年,2014年底才發出第一張的專輯

 

 

目前在每周二的娛樂E世代擔任班底,有空可以去聽聽看唷!

 

 

而對於粉絲呢,我們也稱作為「GF」,而Gentleman也簡稱「GTM」

 

 

是不是很好記!

 

 

現在節目有跑:我要當歌手、我愛偶像、完全娛樂、女王的密室、娛樂百分百、小燕之夜、歡樂智多星

 

 

不過女王的密室加樂沒有上節目,可能是因為感冒還是怎麼樣的,不是很清楚

 

 

而且看了女王的密室和歡樂智多星後,我發現他們搶題目搶的稍為慢一點XD

 

 

如果想要多多了解的話!可以上YouTube去查查看唷!

 

 

那廢話不多說!我們來聽聽他們到底多麼「美聲」吧!

 

 

 

 

 

這是主打歌「代替太陽」的A Cappella版

 

 

再來是第二首主打「不完美紳士」

 

 

 

 

 

是不是越來越喜歡他們了呢?

 

 

我們來聽聽看身為WISH好朋友的「小胖」怎麼說(?

 

 

 



最後最後呢!跟AJ的合作也可以來看一下囉!

 

 


 

 

還有還有~如果想要更了解他們,可以看以下兩篇報導唷♥

 

 

時尚新勢力獨家採訪-Gentleman

JUKSY人物誌 - Gentleman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帥氣的照片以及他們的影片的話

 

 

記得去按他們的官方粉絲團 Gentleman 唷!

 

 

還有訂閱 YouTube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他們,這些任務就拜託你們了!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們的朋友♥

 

 

那我先介紹到這裡了!下次我再來介紹主打歌哦!

 

 

那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冷月〃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