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 成員介紹篇

 

 

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大概了解Gentleman了吧!

 

 

那這次我們就來介紹一下他們的專輯囉♥

 

 

不完美的人生際遇


才能創造完美人生


Kenny + Wish + 加樂 + Masha 


2014寒流中的第一道曙光 台灣男團新希望 


全新美聲紳士團體Gentelman 首張專輯 「不完美紳士」

 

Gentleman是一個全新的美聲男子偶像團體

 

由Kenny(主唱)、Masha(副主唱)、Wish(副主唱、Rap)、加樂(領舞、Rap)四位團員組成

 

這四位來自不同背景的成員,從多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

 

被經紀人小艾挖掘栽培,歷經了四年的集中住宿管理與扎實的演藝訓練

 

終於即將在2014年的年底推出團體的首發專輯「不完美紳士」。

 

 

而在年底!我們也等到這張閃亮亮的專輯啦~~

 

 

內容物以及介紹請點這裡 → 傑米鹿

 

 

專輯歌曲包含八首歌曲

 

 

01.代替太陽

 

  

 

02.不完美紳士

 

  

 

03.Your Are My Life

 

  

 

04.UFO

 

  

 

05.Release Me

 

  

 

06.義無反顧

 

  

 

07.Ladies and Gentleman

 

  

 

08.Beautiful World

 

  

 

 

記這些可是耗費我很久阿...好多英文(倒

 

 

但是他們這些歌曲都很好聽!

 

 

現在讓我們欣賞一下他們特地去韓國拍的MV

 

 

代替太陽

 

 

 

 

場景是不是很美?特地跑去韓國拍攝,在零下2度淋雨的加樂...辛苦你了

 

 

還有韓國的模特兒擔任女主角,品質應該不輸給其他團體吧!

 

 

Gentleman Go Go!

 

 

還記得上次所看到的A Cappella 版本嗎?

 

 

 

 

 

有著四年底子訓練的團體果然出色!希望之後也能看到很好的作品

 

 

有慢歌的話就一定會有快歌囉!

 

 

 

不完美紳士

 

 

 

 

天啊~根本超帥的阿!而且Gentleman也很貼心的拍了第二種MV!

 

 

那就是純舞蹈版的囉!完全只有舞蹈版的MV也是超帥的哦!

 

 

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純舞蹈版本

 

 

 

 

除此之外,Gentleman還特地做了一個舞蹈室版本的哦!

 

 

讓你們想要學不完美紳士舞蹈的同學有福囉!

 

 

舞蹈室版本

 

 

 

 

看完都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其實在當中,Wish和Kenny還有Masha一開始是不會跳舞的

 

 

天生就有舞蹈底子的加樂比其其他三個,應該學得比較快

 

 

可是在他們四個之中,Wish和Kenny有著肢體殘障之稱...

 

 

所以現在他們能這麼流暢的跳出如此帥氣的舞步,真的很厲害!

 

 

其中Masha跳起來的時候真的 真的超帥的♥

 

 

對不起我犯花癡惹,還有好像很多人不是很理解為什麼Masha要摸加樂

 

 

其實我也非常好奇XDDD

 

 

雖然這次拍MV的只有「代替太陽」和「不完美紳士」,但是我也是非常推薦專輯的其他首歌曲!

 

 

除了這個之外,他們有時候也會唱師兄潘瑋柏的「24個比利」

 

 

嗯?想聽?沒問題!我現在放在來給你們看~哈哈

 

 

 

 

 

這是他們在『我要當歌手』裡的片段,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查查看

 

 

話說由Gentleman所唱的24個比利也不錯聽呢

 

 

我本身就很喜歡潘瑋柏所唱的這首歌,沒想到Gentleman唱起來也別有風味

 

 

而他們也有去致理技術學院擔任耶誕晚會的歌手

 

 

可惜沒有去我們學校QQQQ

 

 

 

 

 

這16多分鐘讓你體驗什麼叫做不完美的紳士團體!Gentleman

 

 

我在歌曲裡面,我蠻喜歡第五首 Release Me ,而我目前部落格背景音樂也是這首歌!

 

 

希望藉由我不負責任的介紹!你們會更喜歡他們♥

 

 

那我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希望你聽完他們的歌之後,能更認識喜愛他們!

 

 

arrow
arrow

    冷月〃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